目前已预约8888888

下载游戏

扫一扫 下载游戏

关注微信
TOP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

福利球员|神秘球员上线,签到免费拿!

2020-07-10 14:28:00
分享到:

千呼万唤始出来,大家期待已久的神秘球员本周登场,PG-慕容妍,擅长在对手中急速穿插,断球什么的如家常便饭一样。当她在对面时,稍不留神,你就跟不上她的步伐了。

 

 

疾风·闪电侠

(球员自带特效)

球员背景

面对疾风吧!慕容妍不论是持球进攻,还是盯防对手,快速奔袭出手果断,绝不拖泥带水。擅于在对手中极速穿插,以断球为主要手段,去打乱对手的传切配合,为本队争取球权。要集中精神,要全力以赴,不然你连她的尾灯都看不到。 

 

-基础天赋-

绿色天赋(2级):盖帽强化 

绿色天赋(3级):三分强化 

蓝色天赋(3级):上篮强化 

 

橙色天赋(3级)

乘风破浪:增加自然断球和飞身拦截(需装备飞身拦截)的触发概率。增加带球移动速度。本队防守时,提升自己的跑动速度 

 

球员属性

 

-评价解锁- 

B- 传球失误-3.0%

B 偷球上手+3.0%

B 断球几率+3.0%

A- 断球几率+3.0%

A 断球几率+3.0%

A+ 断球几率+3.0%

S 断球几率+3.0%

 

初阶评价

PG慕容妍,球场上的闪电侠。具备极快的带球和防守速度,在“进攻、防守、辅助”方面都是一把好手。

除橙色天赋“破风破浪”,增加自然断球和飞身拦截外,增加的15%断球率,3%偷球上手率,使得慕容妍只要站位合理,就能够轻松防守阻断对手传球,打乱对手的传切配合,从而伺机拿到球权的转换。

防守方面,因为“本队防守时,提升自己的跑动速度”天赋,所以慕容妍防守对方“突破”时能更加从容,并能很好地盯防和协防。 

此外,慕容妍拥有不错的3分球属性,所以适时机的投三分,也比较稳妥。

 

-获得方式-

每周签到领取神秘球员碎片,可兑换PG慕容妍。

关于街篮

纯正Hip-Hop风篮球竞技手游《街篮》王者归来!研发团队保留篮球竞技游戏核心操作,并进行移动端的创新和优化,虚拟摇杆+按键操作极易上手。100%街头场景完美复刻,纯正嘻哈风画面+BGM张扬个性,多样花式技能任你搭配,百变时装花样造型。3V3团队配合,极限对垒!丰富游戏模式(天梯,生涯,竞赛),等你来挑战!